close
生活資訊

凱渥醫美用密醫 挨罰10萬停業1月

北市衛生局去年接獲密醫通報、稽查案件153件,相較前年117件增加3成1,移送地檢署偵辦件數也從13件增加至23件,移送件數增加7成7。近日經法院判決,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凱渥醫美診所,因留容密醫事實確定,衛生局依《醫師法》開罰10萬元,並自4月1日至30日停業1個月處分,此件為今年醫美診所留容密醫首度開罰案件。

衛生局表示,今年1月無預警與警察前往凱渥醫美診所稽查,竟發現不具有醫師資格人員,正在為消費者施打美白針、肉毒桿菌,且還開立減肥藥物,因而移送地檢署偵辦。凱渥醫美診所診所人員回應,好像有聽說診所須停業1個月,詳細原因並不清楚,現在醫美療程都是醫師執行。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Read More

嚴長壽郭采潔反核 呼籲3/9站出來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臉書網頁,新增轉貼2名反核人士,分別是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和藝人郭采潔。

嚴長壽希望大家去思考,若選擇不要核電,眾人就要準備接受支付高電價時代的來臨,政府必須更積極研發新替代能源,民間也必須在節約能源的條件下發展出台灣下一代經濟模式。當選擇要核電,更要反問自己在一個充滿地震與斷層的台灣小島,值不值得?或能不能夠?「尤其當不再有生產能力與收入的廢棄核廠,我們又如何可以確定未來的政府與電力公司將永續為世世代代的子孫負起責任?」

郭采潔以影片現身力挺安全核能。郭采潔認為,她有年紀尚小的弟弟,未來某天自己也會成為一個母親,對於核能,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地提醒政府安全的重要性,一切行動都是因為重視而在乎,最後她呼籲「堅持安全能源、堅持安全核電廠。為了現在、也為了未來的每一代,所以3月9號,讓我們用各種方式站出來!」

郭采潔以影片現身力挺安全核能。翻攝網路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insonbt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