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資訊

清大新圖書館 多媒體互動光牆令人驚豔

旺宏電子等企業捐4億元給國立清華大學興建圖書館「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歷經12年設計、建造,今天落成啟用,該館共6層樓,樓板面積2萬7千平方公尺,提供24小時智慧型自助還書服務,館內還有9面80吋巨型電視組成的多媒體互動光牆。

今天清大校長陳力俊帶領300師生排成人龍,以接力方式,象徵性把數百本藏書從舊館移交到新館內。陳力俊說,新館開創全國大學首創的「手機亭」,各層皆有獨立空間供學生講電話,不用再跑到樓梯間輕聲細語,另有專供夜間K書的「夜讀區」。

國立清華大學全新圖書館「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徐養齡攝

新館3樓設置以9面80吋巨型電視組成的多媒體互動光牆,讓學生互動遊戲、了解校園。徐養齡攝

清大新圖書館設計簡約,科技感十足。徐養齡攝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insonbt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