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民眾撿流浪幼犬 女警PO臉書12小時被認養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正路派出所警員王思穎,上周五在淡水老街處理熱心遊客撿獲1隻小土狗,王思穎見該隻小狗非常可愛,王員自掏腰包請醫院協助照顧幾日,並將照片PO在臉書上,希望有愛狗人士可以領養牠,不到12小時就有人願意認養小土狗。

王思穎表示當時心想是否有民眾遺失,便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並至附近住家訪查許久,均無人出面認領,小土狗也未植入晶片,醫師判斷小狗只有1月大,健康狀況不錯,王思穎便將照片PO網替小土狗找主人,終於幫小土狗找到溫暖的家。

淡水中山路派出所員警王思穎。羅國甫攝

王思穎臉書上的照片。翻攝網路

Read More

今晚10℃仍冷 明起回溫至周末

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雙重影響,今晨5時44分淡水出現7.5℃低溫,是今年以來台灣本島平地的低溫紀錄,僅比去年12月30日淡水7.3℃最低溫紀錄略高一些,基隆、宜蘭低溫也只有9.7℃,台北低溫10.4℃。

氣象局表示,這波大陸冷氣團預計影響到明清晨,今晚到明天清晨台南以北、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仍有出現10℃左右低溫的機會,明天白天起冷氣團逐漸減弱,各地氣溫緩步回升,北部高溫回到22℃,中南部約24~26℃,日夜溫差大。

今起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僅花東有局部短暫雨,未來一周都會維持穩定天氣,各地氣溫逐日回升,到周末西半部地區高溫可達28~30℃。由於氣溫回升,周四到周日西部及外島金門、馬祖易有局部濃霧。

明起回溫至周末。資料照片

Read More

變換車道11次 雪隧蛇行罰3.3萬

1輛轎車1月31日晚間8時許,涉在雪隧內變換11次車道,警方獲用人路檢舉,調閱沿線監視畫面,鎖定該車且將開出3萬3000元罰單,是雪隧開通以來最大單筆金額的罰單。

《中國時報》報導,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從車型、尾燈追蹤該車,駕駛在12.9公里長的隧道,違規變換車道達11次,警方形容,這名駕駛「只要前面有車就換車道,太惡劣了!」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insonbt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