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資訊

400人網聚趴 人狗齊扭「哈林搖」

騎馬舞漸漸退燒,「哈林搖」正動!不僅人瘋搖搖,400多名狗主人今天抱起愛犬跳起「哈林搖」,人狗同樂、盡情搖擺。

狗友在網路發起聚會,吸引全台400多人在彰化縣鹿港鎮辦趴,有哈士奇、柴犬、吉娃娃、狐狸犬等十多品種齊聚一堂,跳起目前流行的「哈林搖」舞蹈炒熱氣氛,現場上百名狗主人抱著愛狗一起「哈林搖」,趣味十足。

其中,1名狗主人體重不到50kg的陳郁伶,抱著19公斤的「朵朵」(狗種:薩摩耶)一起哈林搖,直說「好重喔、真累!但整個人都熱了起來」;屏東來的李瑋婷說,大家一起跟愛狗跳舞,真是有趣、十分難忘。

屏東的李瑋婷今帶5歲愛犬「江狗」到彰化一起跳「哈林搖」。詹智淵攝

屏東的李瑋婷今帶5歲愛犬「江狗」到彰化一起跳「哈林搖」。詹智淵攝

苗栗的陳郁伶(紅帽者)抱著領養來的愛犬「朵朵」大跳「哈林搖」。詹智淵攝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insonbt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