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ratec  Superbow 30段變速經典香蕉車


歐陸傳奇Corratec 讓您現在也可以輕易擁有!!

來自德國著名自行車品牌,更被喻為是自行車中的賓士。

Corratec的車架屢次獲得世界工藝設計大獎,尤其曾獲得全球工業設計頂級獎項之一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也因為產品設計具有國際自行車聯盟世界跑車冠軍賽所象徵的精神,被選定為比賽指定車。
在 歐洲地區、德國Corratec已是名列前芧的自行車公司。德國境?有專用的?車廠、研發中心等。旗下全系列的車種開發,幾乎全部在德國進行,運用的是德 國最引以為傲的古老工藝和?尖技術,也因擁有有無比的資源,才能造就20多年來的輝煌跟數不盡的冠軍榮耀。各種自行車賽事中,Corratec運用最新的 技術,將概念實現在賽道上,再完整的將概念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insonbt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